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台湾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29 0:19:23 本文由陈一冬投稿,指导教师为:偶里乡云照小学 张志成老师

台湾小朋友们:

虽然你们和我们相距很远,但我们十分地想念你们,你们是否也同样想念我们呢?

我们日夜盼望大陆和台湾早日统一。大陆小朋友和台湾小朋友虽然不在一处,但都是炎黄子孙。都是中国人,为什么不可以心心相映呢?都是中国人,为什么不可以早日相见呢?我们日日夜夜盼望这一天。

有一篇文章叫《日月潭 》,日潭和月潭多么美丽呀!日潭好比是大陆,月潭好比是台湾。日潭和月潭永远相连,大陆和台湾也应该永不分离。

我十分喜欢听历史故事,最喜欢听郑成功收复台湾的故事。我们的先辈为了使国土不沦陷于他人之手留下了无数可悲可泣的故事。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为祖国做出应尽的贡献呢?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让我们为了祖国早日统一,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建设我们的家园,使中国更加强盛。

此致

敬礼!

江西省南昌市城北学校:徐轩

2006.6.3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台湾小朋友:我是河北省晋州市的小朋友。我们这里的梨花公园非常非常美,现在我带你们走进梨花公园。在梨花公园,可以去小河。小河的水很静很静,让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台湾小朋友:我是祖国大陆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叫黄一飞。我是一个活泼、爱交朋友的小男孩。我的爱好很多,喜欢看书、运动、旅游等。虽然,我们…阅读全文

关于台湾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