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最新文章
西华师范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拨冗垂阅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李陶伟,是西华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


英文自荐信

Distinguished leadership:   Hello, first of all, thank you in spite of being very busy to glance reading my recommendation letter to apply for a study opportunity in your school.…


网络工程师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祝您工作顺利,感谢您关注我的求职自荐信!   我叫马佑,现年20岁,毕业于XX学院网络系统管理2班,自修—市场营销学。对市场营销、网络管理、网站维护工作颇感兴…


59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