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最新文章
业务助理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


写给医院领导自荐信

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中垂阅我的自荐书,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我是邢台医专中西医系的一名即将毕业的专科生,在贵医院…


中国科学院博士报考自荐信

您好!学生**,女,生于19**年*月**日,*****人,系**大学2012级******专业硕士研究生。2015年准备报考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现按照要求分别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个人陈述,请审阅…


59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