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办公室文员自荐信

时间:2020/7/15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办公室文员自荐信

人事经理您好:

  我去年毕业,曾做过兼职工作,以及半年络推广工作。我的求职目标是:络推广类、物流相关、或文职工作。

  本人为人诚信开朗,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富有责任心和正义感。在目前仅有的工作经历中让我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使我懂得团队协作尤为重要,因此我愿意协助我的工作伙伴把工作做好。初入社会我感到了寻求工作的艰难,能够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就更难,因此我会珍惜每次面试机会。希望凭借我目前仅有的一点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可以打动领导给我一次就业机会

  我热爱秘书这份工作,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即使贵公司认为我还不符合你们的条件,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公司的发展,并在此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学习上,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掌握如何运用英语 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 听读写能力。而且乐于与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能即使帮助同学解决疑难问题。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一级 考试 和全国 英语 考。学有余力,我还取得了建筑安全员证书和会计上岗资格证书,并通过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师的职称。平时我还阅读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而且理论联系实际,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致此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办公室文员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北京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办公室老师:                                                                     你们好!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好!                                           …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