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职位晋升自荐信

时间:2020/7/23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职位晋升自荐信

    推广部成立到现在也差不多10个月的时间了,想想当初,由于公司发展需要成立了我们推广部,除了两位经验较为丰富的成员外其余的几个都是来自运营助理,当初就是靠着两位的悉心指导带领着我们部门一点一点慢慢成长,加上大家自己每天不断的学习,每个人的每个成员都能担负起足够的工作量。我作为推广部第一批老员工看到部门和公司都能发展的如此之快感到非常的开心,自己也已经从一个啥都不懂的新人成长到了现在能够做出自己的一点业绩,为公司尽一份绵薄之力。 

    随着公司进一步的发展,人员数量在不断地扩大,我们推广部也随之会变得越来越壮大。我深深的感觉到在部门内需要做出一些调整来适应更加激烈的挑战。 

    首先,分析一下推广部们运作的模式,一般店铺在经过和公司进行接洽后,推广部会负责向甲方分析本店铺和接下去的推广思路,这就是第一步可以称之为配合谈单。然后甲方和公司正式签订合同后,运营会根据需要来决定是否把店铺的推广交给推广部,在接到店铺后由推广组成员来负责店铺的推广以及后续的数据分析,这是第二步即后续操作。把两步分开来讲都有一些优化的思路来提供参考:随着公司规模逐渐变大,接单能力也会随之大大提升,那么配合谈单势必会需要有更加成熟和完善的一个模式来帮助商务部提高签单率。这个模式就需要更加细化分类公司所接店铺,然后根据不同的类目做出对应比较适合的一个推广思路,同时各个分类目都需要拥有咱们的案例店铺来提高客户的信任度,最终来提高签单率;那么短期内来说,可以以分组的形式来提高内部的竞争性和增加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后续当推广部有足够的人员后可以分小组操作专门一个或者几个类目的店铺,来提高推广的高效性和专业度。 

    接下来的工作中,制定一套完整、有效的接到店铺后的操作思路也必不可少,因为后续会有大量的新人加入,他们在初期就会少一些迷茫,同时也能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摸索到自己的方法去相互结合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想要激发一个团队的潜能,制定一个科学的员工激励制度会有不错的效果(这点后续可以参考商务部的模式);第三点就是员工培训这一块,部门内部定期需要给到专业培训来提高组员的工作能力,同时针对遇到的问题来给出可行的参考建议;第四点是需要有更加明确的推广部员工晋升制度,来激励大家不断从各方面来提升自己;第五点当然是定期的团队建设,因为平时上班大家可能接触的机会比较少,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极大的拉近彼此的距离,促进团队的凝聚力。 

    如果我能担任组长一职,那么我将要提高自己和大家的相处能力,来帮助大家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解决困难;同时,我将协助大家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去突破我们的业绩提升我们的价值。此致 

    敬礼! 

    2015.7.21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职位晋升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x,自高中毕业后,带着童年的梦想,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峨眉学院成大中药学7级1班的一名学生。如今怀着青年的理想,离开学校走…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