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南兴中学捐款感谢信

时间:2021/6/18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南兴中学捐款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满怀关爱之心的各界朋友:  

    您们好!  

    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对大家再次说一声“谢谢您们了!谢谢南兴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还有许许多多帮助和关心我的热心朋友!”  

    11月3日,我由于不幸突然患上脑干出血,在几位老师的帮助下连夜急送湛江附属医院,在icu重症监护病房一躺就是七天,医药费每天要花上7000多块;病情稳定后才转到普通病房进行治疗,12月3日,我出院了,现在在家进行巩固治疗。请大家放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美德;众人捡柴火焰高乃祖宗古训,这些在南兴中学得到了传承。在我患病住院期间,我得到了您们诚挚的关心和至诚问候,更让我感激的是您们那无私、善意的资助,是您们用自己的诚意和祈祷,把我从死亡线上抢了回来!我的第二次生命离不开您们的援助!老师们的手头并不宽裕,为了挽救我的生命,您们慷慨解囊!特别是那些曾经在南兴中学工作过,现已调出南兴中学的老师,您们得知我的病情后,也自发捐款;同学们的家庭也不算富有,你们也及时援助;还有许许多多的各界热心朋友,您们都在默默支援。所有的这一切,时刻感动着我,给予我勇气和力量,我决心用心养病,争取早日慷复,走上讲台!  

    最后,让我和我的家人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祝大家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南兴中学捐款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电子分院06电气自动化班的XXX。2012年我曾荣获得国家一级助学金,这次喜闻我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所有的这些都离不…阅读全文

2、尊敬的路局领导:                                                                     你们好!                                               …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