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同桌100学习网站感谢信

时间:2021/6/17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同桌100学习网站感谢信

同桌100学习网的老师:

                   您好!

  我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同桌100学习网站,仅仅经过3个月的学习,孩子的期末成绩就大幅飞速提高到95分,在年级名列前茅。

  孩子上学期刚刚升入中学,环境、同学和老师都是新的,特别是学习方法和学习节奏随之巨变。在适应变化的过程中,孩子遇到了一些困难,表现在期中语文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语文是她一直很擅长的学科,但成绩的滑坡极大地打击了孩子的自信。

  出现这些困难虽然是正常的,但也不能忽视其存在,而要正视并快速地克服它们。通过朋友介绍说同桌100学习网站队孩子的成绩提高很有帮助,就拨他们的客服电话了解了一下情况并说明了以上情况并提出了对老师的期望。客服老师接到我的电话后给我讲解了同桌100学习网上的老师都是来自全国重点中国小学校的一线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老师的授课模式是互动课堂,有老师有学生 有黑板,老师和学生之间有互动,孩子跟着老师学习,就像坐在教室里听课一样,非常有兴趣。我就开始让还在跟上面的老师学习,我也在电脑旁鼓励孩子跟他一起听课,果然同桌100学习网上的老师讲解的非常透彻,不仅仅注重课文的讲解,更多的把知识拓展,让学习联系生活,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就这样孩子跟着同桌100学习网的老师学习,不仅语文提高很快,其他的科目也提高的特别明显。这次考试孩子的成绩没门都是年级 的前几名,这让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惊喜!

  因为有全国一线这么多的好老师,我对同桌100学习网很有信心。因为这些好老师的优秀表现,我相信同桌100学习网会更专业更优秀。也希望女儿能在同桌100学习网的帮助下,多学科都能有更大进步,与同桌100学习网共同快速前进!

                                              王鑫母亲

        2011.12.27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同桌100学习网站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托儿所领导、老师们:   我们是大*班的家长,在毕业之际,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你们表达深深的谢意。   昨天,我们交给你一个稚嫩的幼童,今天,你…阅读全文

2、尊敬的苏老师及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贵州人,是东莞培训基地苏老师的学员,我住贵州的一个偏远山区,村的人都出门打工,我也是其中之一,对打工…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