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善士的感谢信

时间:2021/3/1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善士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大德善士、十方善众: 

 龙天护佑,诸神欢喜,2014年的高考不期而至,在此期间,八方善士、十方信众,纷纷来寺庙祈愿还愿,更有捐献巨款,成就福田善愿。让我们深感万分欣慰,法喜充满。

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龙王庙之所以闻名,寺院的香火之所以愈发兴旺,得益于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得益于国家经济社会的和谐进步与繁荣发展,更益于广大信众真心护法,纯正信仰,潜心修行,为寺院建设添砖加瓦,这些都令人钦佩,殊可赞叹。殊胜的法会因缘,使我们天南海北相聚于此,感受诸佛的慈悲摄受和福慧普照,紫气东来的祥瑞,在我们各个人的头顶结成了福德庄严的伞盖,从顶门百会注入全身,即时感受清凉自在,法喜充满。

为了感恩、分享、结缘,我们以一片虔诚的心,祈求三宝护念,感恩国家,感恩三宝,感恩大众;愿各界人士共沐佛光,同沾法喜,分享道法智慧的甘霖,身心清净,事业有成;我们 期盼着与一切有缘人本着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善用其心、善待一切的理念,广结人缘,广结善缘,愿天下人都成为有缘人,都成为朋友,天下人在和平、和谐、祥和的环境中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道不虚行,遇缘则应”,寺院是社会公器,道教是大众财富。龙王庙秉承佛祖旨意,为了使更多善众与佛结缘,共沐佛光,使得龙王庙规模宏巨,法相庄严,成为人们心中的圣境。期建设任务还需要一大笔资金,望各方社会贤达,善长仁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乐善好施,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襄盛举,同圆功德。

祈愿佛陀住世,正法久住,将慈悲济世志业深入人心,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弘化一方,福利一方。

祝愿各位大德善士慈悲为怀,富贵吉祥,喜乐平安!祝愿贵子女高考成功,福乐康泰,诸事如意、六时吉祥。愿福寿康宁,道谊永存!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善士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天宇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是“外来员工子女大学扶持基金”的受益者。今年我儿子冯磊高考以598分的好成绩考上了重庆西南大…阅读全文

2、写给人民警察的感谢信(一)尊敬的公安局孙局长您好:我是辖区国际酒店,xx年x月x日14时左右,我店温泉康体中心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恶性被盗事件,我店在确…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