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感谢信

时间:2021/1/29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感谢信

尊敬的上海某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领导:

您好!贵公司此次承担了我们社区的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这次由政府出资改善老小区,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甚是欣慰。施工期间贵公司的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注重实效、卓有成效。所以十分感谢贵公司辛勤付出。期间涌现出了一批抓管理、讲规范、重质量、敬业奉献的施工队伍和施工员,他们为改造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做出了贡献。

其中项目经理陈志良、施工员史耀方和安全员汤仁富就是其中的楷模,他们在小区综合改造工程中为贵公司赢得了声誉,树立了良好形象。在带领施工队进驻小区后,凭借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精心组织施工、细化施工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他们与所属的施工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发扬腿勤、嘴勤、眼勤、讲奉献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施工环节。为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改造工作顺利进行,他们耐心细致地向周围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施工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人为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针对居民的一些合理要求都予以满足,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辛勤的汗水使他们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和对贵公司领导的赞赏,拥有了属于自己打造出来的品质工程。正是有了他们这样一批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服务于民的施工人,才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我们要向贵公司的领导和这些施工队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好的施工队和员工,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祝

贵公司心想事成

事业蒸蒸日上!

 社区全体居民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太原迅腾国际的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F04班毕业学员曾哲宇。学校的一年半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通过这次…阅读全文

2、亲爱的【河套微团】微信粉丝:     您好!     很高兴能有机会表达我对您选择关注【河套微团】的谢意,也同时感谢微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相识的平台…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