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船舶工程学院感谢信

时间:2021/11/7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船舶工程学院感谢信

船舶工程学院:

贵院教导队于2013年3月2日上午为我馆进行了一次清理卫生死角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教导队各位同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秩序井然,展现出一个军事素养高、纪律严明的优秀集体风貌,这是与贵院侧重军工特色建设发展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显示了你们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

活动的策划和进行十分顺利,显示出极高的效率。上午十时许,活动准时进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工作,头上都甚至冒出了汗珠,热烈的气氛将在场的每位老师都感染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图书馆后院台阶焕然一新,给来这里读书的同学和老师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在此向教导队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极大地减轻了我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降低了我馆员工的工作量,你们敢于在最不起眼的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特色,不慕名利,不求回报,值得表扬和学习;再次向船舶工程学院所有老师、领导表示热烈地祝贺,为贵院存在这样一支优秀的学生队伍感到高兴,它显示并极大地突出了我校的军工特色与军工精神,继承和发展了前辈们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热切地希望贵院借此雷锋月的契机,对此组织进行一次板报专题表彰,以期将学生们这种乐于牺牲的精神加以传播,使之进一步在同学们之间生根发芽,早日达到我们孜孜追求的雷锋精神永恒的目标。希望这支队伍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船舶工程学院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炮兵学院党委:   今年暑期,贵院12队108名学员到我部见习锻炼,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他们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我们留下了…阅读全文

2、写给全体员工的春节感谢信(一)    2014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行渐远,2014年的钟声已然在我们的期盼中悄然敲响。在这个分享快乐的时刻,谨向全体员…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