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时间:2021/4/17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华泰公司郑伯伯: 

    您好!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大学生活已过去两年,回想当初如果没有郑总您的大力资助,我的大学生梦只能是希望的肥皂泡。 

    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不可能有机会体会这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不可能享受到学校里先进的教学资源,优良的学习环境;更不可能得到这种专业的高等教育。在学校我不曾忘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认真勤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还积极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大学里固然学到了很多,但郑伯伯你教给我的为人处世哲学更精深,我须用一生去学习、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祝郑伯伯: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越做越大!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大学生给资助人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心捐款的感谢信(一)可敬的叔叔、阿姨、各位同学们:      我和你们天各一方,相见无期,你们却把微薄的收入,甚至把你们的助学金、生活费,或者靠卖…阅读全文

2、爱心人士捐款感谢信(一)亲爱的同学、老师、朋友们:    你们好!    2018 年11 月10 日至 11 月11 日 对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师生来说,是令人充满温暖、感…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