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上汽社区居委会感谢信

时间:2020/8/9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上汽社区居委会感谢信

尊敬的上汽社区居委会领导们:

    您们好!

首先感谢上汽社区居委会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我的关怀、爱护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我叫陈子昂,今年六十八岁,是上汽股份车架分公司的一名病退职工。十八年前因病偏瘫,长期行动困难,自前年成立上汽社区居委会以来,居委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直都给予我许多关怀和照顾,令我心中非常感动,这时期才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陈露书记,经常向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为民着想。因为我行动不便,好几次在路上锻炼走路的时候突然下雨,陈书记看到后就亲自给我打伞送我回家,并一再细心叮嘱要注意安全。今年春节还带着居委会的干部们亲自上门看望并送来慰问品,我和家人们都感激不尽。

“强将手下无弱兵”,陈书记的团队成员也是个个素质高、品德好,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如我们楼栋的网格员徐丹,像我的亲女儿一样关心爱护我。去年夏天我要办残疾证,女儿女婿没时间查询,徐丹知道后不顾炎热酷暑,四处打听,没几天亲自上门,把办证的单位、电话、认证医院、公交路线等详细信息对我们一一告知,临走时水都不肯喝一杯,汗还没干就要忙着去下一家。还有社区其他的工作人员如赵英芳、任子超、徐海涛等,每次见到我都非常尊重和关心。他们这种认真、敬业、为民着想的工作精神让我深受感动,热心助人的行为让我敬佩。我们全家在此表示深切的感谢和敬意。  

社区居委会的成立,为我们残疾弱势群体输入了正能量。不仅仅是把温暖与希望送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还为我们撑起了头顶上一方晴朗的天空。

                                                                感谢人:陈子昂携全家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上汽社区居委会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首先恭贺您们的儿子***被评为苏州钜锋砂带研磨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优秀员工”!  每一个优秀员工的身后都离不开一个温…阅读全文

2、企业写给员工感谢信(一)尊敬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为应对公司生产一线人员缺口,同时保障公司生产活动的正常进行,公司决定由办公室人员组成临时生产…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