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关于工程质量表扬信

时间:2020/8/17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关于工程质量表扬信

关于工程质量表扬信(一)

***公司:

   在***项目的施工中,贵公司克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场地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优质的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在此,特向贵公司各级领导、全体参战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作为本工程的施工经理,***同志本着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工程的态度,协助**快速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他每天深入施工现场,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与设计人员联系、沟通,及时给出解决方案,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起到了很好的桥梁的作用。施工期间,他处处为业主着想,能够积极主动地接受业主的检查与督导,积极配合监理工作,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克服了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施工关键时期,贵公司项目部严格按照我方统一协调与安排,勇担重任,投入施工以来,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扭转了施工被动局势。贵公司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给我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对此,我们对贵公司真正为我方着想,对我方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并衷心祝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辰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年月日

工程质量表扬信(二)

工程自开工以来,贵公司工程项目部安全管理体系覆盖到位,施工现场人员负责到位;质量目标明确,质量保证措施到位。施工阶段不用错一张设计图纸;不违反、不用错每一项技术质量标准、规程、规范,做到"质量合格,运行良好"。质量自检和隐蔽工程验收率、施工技术方案审批和执行率、工程质量管理到位。施工期间,项目部处处为工程着想,能够积极主动地接受甲方的检查与督导,积极配合监理工作,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克服了天气恶劣、工期紧、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项目建设始终管理有方、执行有力、服务到位,做到人员及工机具配备齐全、组织机构完善,贵公司在项目建设关键时期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给我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并衷心祝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辰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年月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关于工程质量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今天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今天的你已是非常有秩序的参与集体生活,从你整齐的排队等候到独立完成进餐,从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你大胆的…阅读全文

2、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2008年,是我们东莞电信分公司客响建设…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