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给公司优秀员工表扬信

时间:2020/2/12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公司优秀员工表扬信

自我司推出佳乐阳光新品以来,在我司总经理顾总的精心带领之下,我司销售部经理任俊华先生、企划部余伟先生共同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承担了大量的繁琐工作,同时也与各部门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全司顺利地完成了总经理下达的新品佳乐阳光销售淡季(7月、8月、9月)平均月销售量2000台这项艰巨任务。 

为表彰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团结、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公司决定予以嘉奖,并通报表扬。此外,负责销售帝康清华全新一代北大阳光的各销售分部的共同努力也使得我司在销售淡季中取得良好的销量。运作部胡婉蓉的努力工作和突出表现,在员工中也起到了表率作用,有良好的影响。号召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地提升自己,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公司优秀员工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作为柜员出单员,我们是公司形象的窗口,也是公司服务水平的提升者,更是公司腾飞的羽翼,在这里,爱岗是我们的职责,敬业是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轩轩宝贝:      你好!今天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给你写表扬信,因为你确实是个值得表扬,值得爱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记得…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