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籍书记、高县长的表扬信

时间:2021/9/21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籍书记、高县长的表扬信

尊敬的籍书记、高县长:                                                                

    我是县粮油加工厂张文,在xx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代表再就业的下岗职工向领导拜年。                                                                

    我下岗多年,妻子疾病缠身,子女们也因种种原因没有成家立业,是你们给我和像我一样的困难家庭安排了再就业工作岗位,还将我们原来150元的岗位津贴提高到了230元,使我们这样的困难群体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体贴。我的妻子和儿女都享受到了最低生活保障金,由最初的二、三十元提高到了现在的五、六十元,今年,全县像我这样的低保户还享受到了政府的肉食和电费补贴。节前,民政局和居委会的领导还来到我家看望和慰问我的家人,给我们送来了大米、白面、麻油、猪肉以及慰问金,这充分体现了县领导及有关部门对我们这些特殊困难群体的关怀和爱护。                                                                

    在过去的时日里,是您们——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做工作,任劳任怨干事业,把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低收入家庭)的困难和疾苦放在了首要位置,保障了我们的生活,安定了我们的情绪,提高了党和政府的信誉。                                                                

    金奖银奖比不了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比不上老百姓的口碑,我代表全家及全县所有享受到下岗再就业的40、50人员和困难家庭成员再次给你们深深地鞠上一躬,你们是当之无愧的人民公仆!                                                                

    祝你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原尚义县粮油加工厂下岗职工张文及所代表的困难群体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籍书记、高县长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服务员表扬信(一)    写信是有点老土,但也只有这种方式可以安静的表达我想对您说的话,我只是品牌店里的一个很普通员工,对于您能消费这么高档品…阅读全文

2、尊敬的商业银行领导:   20XX年1月12日,当人们都在以喜悦的心情,准备放假过新年的时候,当牛年除夕前最后一天的工作日,各部门都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游…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