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学校捐款表扬信

时间:2021/6/11 0:1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捐款表扬信

    11月17日上午,在学校工会的号召下,向我校全体教师生发出倡议,为佘娇老师的孩子钟妍妮小朋友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全校教职工自愿捐款,一周时间共募得爱心捐款32245.90元。此项善款经工会整理后,当天下午工会已经打入佘娇老师的账户(广发银行)。我校同学的爱心深深温暖着病痛中的钟妍妮。病魔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助,献出一片爱心,撑起同一片蓝天!自倡议发出以来,同学们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踊跃捐款。

      钟妍妮同学是不幸的,在本该快乐成长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我们全校最纯洁的爱心伴他同行。

在此,学校工会对全校师生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对所有慷慨捐款的好心人表示深切的感谢!同时,也带去我们最衷心的祝愿,祝愿钟妍妮小朋友早日康复!

捐款如下:

全校教职工共捐款:10414.8元

(其中烟民捐款340元)

全校学生共捐款:21831.1元

全校共捐款:32245.9元

东海学校工会

2014-11-17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捐款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2008年,是我们东莞电信分公司客响建设…阅读全文

2、××××学院:   在开展“全民文明礼貌月”活动中,你校的师生员工,不仅从自己做起,从本校做起,搞好了清洁卫生,注意了文明礼貌,而且多次利用周…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