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81-195句

时间:2019/1/17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81-195句

第181句

真正的朋友大多会叫为死党。在死党面前,我们不会有任何的顾虑,或哭或笑,完全地率性而为,因为我们知道,死党是不会嘲笑我们的,他们不会在背后捅刀子。

第182句

死党也许会因为你的无情而发誓再也不管你了,但当你下次再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却是最先跑来帮你的人……在真正的友谊面前,是没有怨恨的。

第183句

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有时我们会惊奇地发现,每次在你难过时听你哭诉,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在你快乐时,他们也许不会出现,但当你难过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

第184句

当你任性的时候,赞同你的不一定是朋友,但反对你的人绝对是真正关心你的人。只有死党才会毫无顾虑地教育你,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你过得好,不受任何伤害。

第185句

真正的友谊是需要用心去交换的,但同时它也需要时间的考验。只有真正的友谊才会在时间的考验下愈发光彩,而不是黯淡。

第186句

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许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的是朋友。

第187句

朋友,就是隔着时间和空间能够互相惦念的人。他的忧伤和喜悦时刻激动对方的心,在相互的关爱中,由包容而理解,由理解而默契,这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一笔财富!

第188句

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眼泪和记忆。

第189句

事实上,每个人的朋友中都有先进与落后的,问题在于我们怎样去帮助后进朋友,使他进步,切莫跟着他随波逐流,这才是真正的“够朋友”。

第190句

不要靠馈赠去获得朋友。你需贡献你诚挚的爱,学会怎样用正当的方法来赢得一个人的心。

第191句

生活中,无数对曾经的好友因为分别而失去联络,从地理上的遥远再到心灵上的遥远。纵使,某天遇见,也早已行同陌路。

第192句

许诺固然可以获得友谊,但培养和保持友谊的还是行动。

第193句

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因为我们不再像年轻时那么无所顾虑了。我们也不应该奢望当我们失恋的时候,我们的“闺中密友”和好兄弟会第一时间来安慰你。或许,她正在忙于家务,或许,她正在共享天伦……

第194句

如果说,交友和年龄有着密切的关系,你信吗?有种说法,到25岁之后,朋友只会减少不会增多!

第195句

因为有利可图才与你结为朋友的人,也会因为无利可图而与你绝交。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友情篇 第181-195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41句爱情路上伤心总是难免的,如果当爱情只剩下解释的时候,你只能在伤感与甜蜜中强烈地思念对方。第242句爱情是相互了解的别名。男女双方只有相互…阅读全文

2、第661句这世上,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放轻松,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