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写给女儿20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8/5/5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20岁生日的一封信

女儿: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觉中,今天你20岁了,回想20年前那个粉嘟嘟的小毛毛如今已脱变成了一位婷婷美少女,许多的联想,太多的思绪,在感叹流逝的岁月之中,今天我更要感谢你—我的女儿,这20年来陪妈妈走过的风风雨雨,感谢女儿一路带给妈妈的欢乐与欣慰,感谢女儿点亮了妈妈生命中最灿烂最精彩的那一页,感谢你哦,我的女儿……。

女儿: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有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又有太多的感叹,就算你厌我太太啰嗦,我还是想嘱咐你几句:

个人出门在外学习或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你要懂得感恩,学会宽容,学会尊师助友,学会融入当今的社会、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和自信。要努力学业,积极求上进。处朋友处对象一定要追求对方的人品,求上进,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能像亲人一样关心你,照顾你的那个人才值得你真正拥有,当然了,遇上这样好的一位男孩,你也一定要好好珍惜,将心比心,以心换心才能心心相印。有人照顾你了,妈妈也就宽心了。

女儿:大二很快结束要进入大三了,希望你好好规划一下自己未来的路,考研、公考或是求职你一定要有一个目标而去为之奋斗。求职之路妈妈是爱莫能助了,一切只能靠你个人去闯去拚搏,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再努力,勤奋再勤奋。另外;一定要注意多喝开水,少喝或不喝饮料哦!

女儿:不管你身在何处,永远都是妈妈最爱的牵挂,永远都是妈妈心中那一道最亮丽的风景;只要你过得比妈妈好,就是妈妈最大的欣慰与满足了。相信你女儿,不论过去与将来你永远都是妈妈最值得炫耀的骄傲,好好照顾自己,勤奋学业,加油吧!女儿,祝女儿:生日快乐、健康、青春、岁月芳香!!

 

               妈妈

             2017年5月1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20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今晚妈妈彻夜末眠。望着你那沾满泪水的双眼,妈妈是又生气又伤心。妈妈生气,是因为自己。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爱你,可是妈妈却用错了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 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有点特别,因为你的年龄终于从最大的一位数跃升为最小的两位数了,祝贺你! 不知不觉中,那个时常要爸爸妈妈…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