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天骄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9/5/13 0:05: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天骄姐姐的一封信

天骄姐姐:

你好!我是cyd。我们全家很喜欢你主持的《全民开考》,节目中有很多题目看似简单,答案又让人觉得似像非像,却常常答错。因此答题时总闹出许多笑话,既让我们多增长了知识,又增添了寒假生活的乐趣。

记得有一期节目上出了一道题:下列哪一种动物不属于四大神兽?A.青龙B.朱雀C.麒麟D.白虎。“倒计时60秒开始答题!”天骄姐姐话音刚落,我就眼疾手快地按下“C”发了出去,然后长长地舒了口气,倒在沙发上。妈妈瞄了眼我的答案,一看我选的“C”,顿时,就像个小孩一样笑起来:“哈哈哈,你错了吧,麒麟是神兽?白虎才不是!”“什么嘛!‘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你没听说过吗?”我坚持自己的答案。妈妈坚定地说“不对,‘白虎星’民间是形容那些给人带来不幸的人,怎么会是神兽?麒麟在中国乃至东南亚是尊贵的象征,这样才是神兽!‘青龙麒麟朱雀玄武’读起来也顺口,不会是白虎的!”“推敲的还蛮有道理的,老妈诶,《十二生肖传奇》我是经常看,里面就有四大神兽,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再说,我们家门前的路灯杆上不知是被谁贴四张大红纸上面分别也写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我撇撇嘴无奈地说。这时房间里在“大航海时代”中遨游的爸爸开腔了,“女儿的答案是正确的,凤、麟是吉祥神兽,是高于四大神兽的。”妈妈正疑惑着,只听天骄姐姐:“下面公布正确答案!”我和妈妈都盼望着自己是正确的那一方。“C,48.17%的观众答对。”“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记得那一次我答对了6道题,妈妈对节目里的嘉宾佩服地得五体投地,佩服他有那么渊博的知识和超强的逻辑推理,应对题目总能推敲出最完美的答案。天骄姐姐,你在节目中也对他赞叹不已。整个寒假我会继续支持你的节目。

新的一年又到了,祝天骄姐姐,工作顺利!祝你们的节目收视率越来越高!

   此致

敬礼

你忠实的观众

2013年2月10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天骄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姐:你好!当我翻开记忆的画册,仍然清楚的记得在3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往事仍历历在目.感谢你曾经照顾过我,陪伴我走过了我的童年,陪伴我…阅读全文

2、姐姐:你好!我想我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坐在飞机上了不过希望你能看到.一封信 我有苦衷!其实我并不恨她,我告诉你,以后请你转达。我要离开了,我知道…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返回一封信作文网首页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