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写给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8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最近过得好吗?在昆明还适应吧?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搬进新家了!

      新家在北隅小区,一共4层,比以前畜牧局里那个危险的小吊楼安全多了。

      新家的院子里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争奇斗艳的君子兰向你露出笑脸,绿茵茵的吊兰探出了石头小径,高大茂盛的桂花树开满香喷喷的小花儿......院子中央有一个水池,水池里有一座美丽的假山,假山里喷出漂亮的喷泉。

      池里的水清澈见底,时不时还有几条小鱼儿在在假山下自由自在地穿梭。假山上长着形状像似荷叶,却比荷叶小很多的不知名的植物,有手掌一样的仙人掌,还有形似蕨菜的草儿......

      新家每层约180平方米,柔软的大床,舒适的沙发,图像特别清晰且屏幕比原来大两倍的数字电视......新家真是又明亮又宽敞,住着可舒服了!

         姐姐,读到这里,你一定会想起以前那个吊楼吧。

      吊楼里的房子很小,没有一间教室大。我们先上到二楼,再拐弯走过一座小铁吊桥,走在小铁吊桥上,我每次都很害怕,总是特别小心翼翼,还是不由自主地颤抖,可危险了。为了少走一次小铁吊桥,我不敢到小伙伴家玩儿,胆子小的小伙伴也不敢到我家玩儿。走过小铁吊桥,就到了我们的家——小吊楼。小吊楼是被四根大铁管撑着的,所以我们在家里走路、活动都小心翼翼的,生怕稍微不注意会出现危险。里面的家具也非常简单——两张小床,一台电视,一张餐桌和一套简朴的厨具。

      小吊楼不仅危险,而且很黑,只有小小的两扇窗户!害得我视力下降了很多,成了近视族里的一员!

      姐姐,你一定很想回家看看了吧?你要好好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快点回来看看美丽的新家。我们给你留了一间漂亮温馨的房间呢!

      祝:

一帆风顺

身体健康!

                                                                                                   你的妹妹:赫舒骄

                                                                                                      2014年4月1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姐:,考个高分让我们瞧瞧!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吧,主要是因为今年过年我去海南旅游了,才没有回老家。你是否想听听我的海南之旅?我是20…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丹姐,我即将小学毕业了,你一定很担心我的成绩吧!!也担心我的健康和各方面的情况吧!!现在借这次作文,我把我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丹…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