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姐姐的一封信800字(四)

时间:2013/12/9 0:19:29 本文由雷亮亮投稿,指导教师为:公平乡联合小学 罗马尼老师

亲爱的雪梅姐姐:

近日,不知你在那里过得好吗?那里的环境你应该适应了吧!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你见面了吧,学习怎么样了呢?

我们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间就要小学毕业考了,我又喜又忧,喜的是我马上要成为一个中学生了,忧的事马上要离开和我一起度过六年时光的老师同学了,心中总有那么一点恋恋不舍。这几天我们每个同学都是“摩拳擦掌”的,认真的复习(当然也有几个调皮的学生不认真的啦!)。准备迎来人生的第一次转折。每天的作业都有很多,有时会做到很晚,不过我觉得还好吧!呵呵。

我们的课程已经上光了,现在已经进入了全面复习状态,音乐课、美术课、体育课都基本上考试考好了,老师天天都抓得很紧,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不仅学校有很多作业,爸爸妈妈也给我买了复习卷,要我作业做好了以后抓紧时间做,唉……作业做好了,也没有放松的时间啊!想必你当初毕业时也是这样的吧!你是怎么熬过这样的时光的啊?

你知道吗?近日里我们班出现了腮腺炎的症状,也就是小时候你的的那个猪头风的那个病,是一种传染病,我们班都有好几个同学的被传染了,将近有20多个,我都人心惶惶的,更痛苦的是我们还被校长给禁闭了,不能到专用教室去上课,体育、信息都不能上,简直就是软禁,更可恶的是其他班的同学都远离我们了,我认识的几个同学都远离了我,这是何等的痛苦啊!

这个学期即将结束了,这个学期举行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并且也都获奖了,你应该祝贺我吧!我还要竞选三好学生,我一定会竞选上的,你一定要在背后鼓励我哦!

毕业了,我有可能会到你那边去玩,嘉兴那边怎么样啊?给我介绍介绍,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一定去好好玩玩,让自己的心情好好放松一下。暑假里,不知道你回不回千岛湖啊?你不是大学要毕业了吗?我好想见你啊!好想让你在教我玩那个“石子游戏”啊,好怀念你手拉手带着我到树林里寻鸟,好怀念你带着我到湖边去看那美丽的日出啊!不过,那都是小时候美好的回忆,再也找不回不来小时候的童真可爱了,唉……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你的妹妹:馨馨

2009.6.1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最近身体好吗?学习还顺利吗?生活中有没有什么烦心事?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语文课本已经学完,现在正在复习,数学基本学完了,也进入了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你好!好久不见了,你好吗?我非常想念你。记得上次见面还是为庆祝你11岁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饭,那火锅的味道想起来都流口水!…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