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我未出生的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8/6/6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未出生的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

   你好!虽然,你现在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的孕育着,不懂得言语的交流和思想的沟通,但是作为父亲,我现在忍不住想给你写一封信,权当是寄向未来的你......亲爱的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出现,是我和你妈妈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绽放的花蕾,我会用我下半生倾其所有来呵护你、保护你,让你健康的成长、快乐的生活,我相信,你的妈妈也一定会和我一样,关爱着你,守护着你,也许我们给不了你富贵、荣华,给不了“富二代”、“官二代”所享受的物质和所谓的荣耀,但作为父母,我们会竭尽所能,给你稳定的生活、良好的教育,积极的素养,会传承你思想的正能量、做人的善良、正直、自信、勇敢、谦虚、上进的良好情操。

   我相信,有我,有你疼爱你的妈妈,通过我们的言传身教,你一定会成为父母的骄傲,将来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作为父母,我们不奢求你辉煌腾达,但我们会盼着你本着一颗“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心,努力学习、工作和生活,你的健康和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和你妈妈相识于虚拟的网络,相知于平凡的现实交往,壹千八百多个日日夜夜的相思与牵挂、聚乐与离愁、多少坎坷和辛酸交织一路走来,少有鲜花的祝福,但我们都怀着一份真挚与坚定走到今天,只因相信,真爱一定会让有情人一定会终成眷属。而你的到来,更为我和你妈妈的爱情,犹如画龙点睛,擦亮了唯美的最亮的火花!

   现在,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143天了,每天你妈妈数着日子期盼着你见到阳光、感受清风明月的那一天的到来。十月怀胎,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日子,妈妈怀着你,忍受了很多很多的煎熬和不适,改变了很多很多的生活习惯,因为你,多少个日夜,她不停的呕吐,黄胆水都吐出来了;因为你,爱漂亮的妈妈放弃了皮肤的保养和平日喜欢的好多佳肴;为了你,你的妈妈变得更加节省,就连平日喜欢吃的零食也禁口了。但是为了你的健康发育,你的妈妈会舍得买高档的奶粉、会舍得买只要你成长所需的一切,不论价钱!你知道吗?所有这一切,你妈妈无怨无悔,只因为你是我们的孩子,你是我们爱得的结晶。这就是爱,伟大的母爱!

   看着你妈妈那么辛苦而又快乐的付出,作为父亲,我该为你做点什么呢?挣钱、存钱改善我们一家人的生活,那是我份内的事情。怎样为你做点有些特别意义的事情呢?爸爸我想了很多、很多,现在的孩子,不都是喜欢看动画片、玄幻小说吗?爸爸我想为你写一篇长篇小说(或者叫“一部玄幻小说的动画片剧本”),我会尽力在你满周岁的时候将这部小说收官(完成整个小说、剧本创作),作为你周岁的生日礼物。虽然爸爸不一定会写得很好,但是我会用心、用爱去创作,无论以后爸爸多忙、工作多累,爸爸每天都会抽时间写几千字,一边陪着你,一边堆文字,和你一起成长,你快乐,爸爸就快乐,你和你妈妈快乐,就是爸爸最大的幸福!

   愿我的宝贝健康、平安;愿宝贝和妈妈幸福、快乐永远!

 

                                                            永远爱你的爸爸

                                                        2014/04/07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未出生的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我最亲爱的可可宝贝:   爸爸妈妈一直都想给你写封信,但由于各种原因都没有实现。时光如水,一晃眼就过了八年了,你知道吗?爸爸和妈妈是非常非常爱…阅读全文

2、孩子:    亲爱的女儿,你好!如果你是儿子,那么就是亲爱的儿子,你好!我怀着一种十分想见你的心情给你写这一封信。给遥远的未来的你。不知道你的出…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