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宝宝三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1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宝三岁生日的一封信

小宝子,

 

       妈妈的小可爱,2014年5月11日,你三岁生日了!

      

       时光飞逝啊,转眼间,那个小小的,软绵绵的你,现在变成大孩子了,你总是问我,妈妈,我几岁了可以坐前面(驾驶员妈妈旁边的那个位置),我总是跟你说,你要十岁才能坐这个位置了,所以你要好好吃饭,快快长大!

 

       与你产生链接,是在2010年的8月吧,你像一粒种子,在妈妈的子宫里生根发芽,逐渐挤大妈妈的肚皮,你看你多厉害,这就是种子的力量吧哈哈,当你足够大时,也就是2011年5月11日,你从妈妈的肚子里钻出来,刚刚出来的你,长的像个小女孩,很漂亮,闭着眼睛,后来你越来越有“男人味”。小时候的你,总不跟妈妈添麻烦,吃吃喝喝,一路顺畅,似乎知道体贴妈妈。

 

      这三年来,妈妈最开心的就是现在这个时刻,每天都和你相见,每天都能陪伴着你,你是妈妈最快乐的玩伴,虽然偶尔你也有很调皮的时候,但是妈妈现在总有办法调节你的坏情绪,谢谢宝宝赏这个脸。

 

       妈妈希望你永远快乐,成长成为一位乐观,笑对世界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宝三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我国宝, 这封信确实来的有点迟,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就随着我的思绪慢慢说说吧,希望你不要嫌我磨叽就好。(其实我喜欢简洁明了,但是今天就磨叽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最近一段时间,爸爸看到了关于大学生自杀的报道,学业压力、求职失败、恋情挫折、家庭破裂……竟然都能成为天之骄子放弃如花生命的理由。…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