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5/4/19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三)

亲爱的宝贝: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里妈妈有几点要向你提出来:

    一、生活上,我觉得你还不是一个自力的孩子,就连最起码的洗脸刷牙都要大人提醒,不提就不洗,希望在2014年能改掉这一习惯。

   二、学习上,这点虽然回家作业能按时完成,但是作业有时粗心,检查出的问题,就是粗心,不是说不会,希望在下一年里作业完成要仔细。

   三、在娱乐上,你是一个爱运动的和爱唱歌的孩子,平常喜欢和妈妈打打羽毛球和唱唱歌,歌也唱得很不错。就是有一点很爱上网玩游戏,妈妈希望你下年少玩游戏多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

   最后妈妈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开心每一天,学习更上一层楼。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该是你展翅高飞的时刻了。我看到你的成长昂、茁壮,心中有无比的喜悦。记得,要把你的祝福跟所有的人分享,因为分享就跟感恩一样,分享出…阅读全文

2、小然:读到这封信会不会有点意外呢?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几号?如果是7月27号的话,正好是七月初一,你的农历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十二年前…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