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战争中的孩子们一封信

时间:2018/2/17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战争中的孩子们一封信

生活在战争中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最近我从电视和网络上看到你们的国家正处于战火之中,你们受尽了痛苦和折磨,在此,我对你们表示深切的同情!

战争是残酷的!你们本应该和我们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生活在父母无微不至的怀抱中,幸福的成长。可是战争却无情的摧毁了这一切。因为战争,你们美丽的国家变成了废墟;因为战争,你们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因为战争,你们忍饥挨饿、东躲西藏,整日生活在恐惧之中,甚至失去了身边的亲人……我憎恨战争,更憎恨挑起战争的人!每当我从电视上看到你们孤苦无助的眼神,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悲伤!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悲伤,战胜恐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呼吁和平,抵制战争,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们一定会走出战火,重建自己的家园。

祝你们早日结束战争,迎来和平!

                               一个热爱和平的中国小学生      

                                    2014.04.09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战争中的孩子们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家的孩子们:  过去的一年,我们传奇石榴班表现非常出色,在前有猛虎后有追兵的情况下,我们勇敢的16班同学没有畏惧,而是迎难而上,取得了了不起…阅读全文

2、身处战争中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知道你们身处战争之中,承受着失去父母,家破人亡的痛苦。但是,你们不用伤心,我相…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