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29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8/3/3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29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汤博文:

       我的亲亲的蜜枣宝宝,我最亲爱的闺女,你今天29个月了,是个两岁半的小姑娘了,请允许妈妈狠狠地亲你一口!

       在你28个月到29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娘儿俩有过短暂的分离,从7月21日上午8:00到7月29日下午3:00,妈妈此间去了梦寐已久的北大听了几天课。你和姥姥、爷爷在我回来的那天老早等在车站接我。宝贝女儿,隔着车窗,看见幼小的你和白发的姥姥、爷爷,妈妈情难自禁,能够既陪着你,也和姥姥、爷爷不分离,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少之又少!有时想想,多么简单的事情,他们过来不就行了吗?可是,但是,穷家难离、故土难离。还有舅舅一家,也是他们牵心牵肺的牵挂。无奈的狠,也痛心的狠!生活多像一块布,有纹理光泽好的一面,也有黯淡的一面,让妈妈调节,也祝愿姥姥和舅舅一家平安!健康!

       我们从江南小家回老家的那个早晨,姥姥被120拉进医院,眩晕症,早晨起来天旋地转,可怜只有爷爷在家。后来,姥姥执意不允许告诉我,怕吓到妈妈。我的宝贝女儿,为母则强!只有做了妈妈,才能理解做妈的这份心意。为了全心支持妈妈去北京,姥姥提前几天就出院了,因为姥姥自己知道,她照顾你,妈妈在外面才心安!我的女儿,生我的姥姥、我生的宝宝,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在人间,想穿了,无所谓对与错,只有是否珍惜!妈妈珍爱生命里出现的亲人和爱人!

       在北大的每一天,妈妈都想你,不过带着对你的深深的思念和对家的牵挂,每天听课也很带劲。学习结束的时候,妈妈在纪念品专卖给你买了件长袖T恤,上面印有“北京大学”和北大校徽,你穿着新衣服,更加神气地说:“我是北大的学生!”妈妈希望女儿学习认真就好,身体健康就好,心理快乐就好,人格健全就好,心情明媚就好!你好了,妈妈什么都好!

       我的闺女,这个月你更会关心人了,每次你洗完澡穿好衣服,总是要回到卫生间敲门,问:“妈妈,你洗好了吗?你小心别滑倒了!”听到这样的话,妈妈的心里很受用,那怀胎之累,早已被幸福溶解。闺女,谢谢你,有你的关心,妈妈会很好的!

       这个月里,也逢上你爸爸生日,我们娘儿俩都不在家,你也还没有懂事到会祝爸爸生日快乐。妈妈愿意陪着你,慢慢成长,陪着你慢慢懂得“人间最贵是真情”!

       蜜枣,我的闺女,妈妈爱你!

                                                                                                                                           梅子妈妈

                                                                                                                                       2014年8月13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29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你好!首先表扬你本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说本学期的总结和展望最好采用书信体格式来写,可我想了半天怎么也写不出,好像打字的速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2014年的第一天,当你睁开双眼,我猜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满床找红包,然后开心的数钱。此刻的你是一个十足的“小财迷”。还清楚的记…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