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9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可爱的山区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一定会奇怪,为什么会收到陌生人的信呢?你们肯定感觉莫名其妙。因为我想在这次的“手拉手”活动中跟你们交朋友,建立起友谊的大门。

 对了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是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学校五一班的一名学生,我的名字叫李嘉毅。

  我从网上了解到了你们的消息,你们每天早晨,哦,不对,凌晨要摸着黑起床,迅速吃完早饭,有的时候甚至为了省钱连早饭都不吃,匆匆忙忙的跑去学校。你们每天还要翻山越岭,经过一番周折才能到达学校,如果要是我的话,早就累死了。你们每天上课的教室都是泥土做的,而且还没有光,你们上课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站着上课,因为你们教室里有椅子,但是没有光,所以只能在外面站着上课。尽管这样,但你们没有一切怨言,还帮家里干活:挑水、洗碗、做饭、收拾屋子,等等等等很多家务都是你们做的。你们拼命学习,从来不会逃学、开小差,你们经常考第一或第二,我真是敬佩你们这种精神,让我非常感动,我也很愧疚,但同时我也很骄傲,我骄傲你们勤奋、我骄傲你们能干、我骄傲你们能学、我骄傲你们孝顺、我骄傲你们是中国人!我对于你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敬佩,我虽然不能帮你们,但是我会从小事做起,一,我会尽我所能的捐钱。二,我会给你们当导游,欢迎你们来广州玩。三,我会召集同学为你们捐款。我恨我只能做这些,但是,我会用我的最大力量帮你们走出贫困,走出黑暗!

  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们的新朋友,李嘉毅。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开始《汤姆·索亚历险记》的阅读。这本书讲述了小顽童汤姆·索亚和他的伙伴们,在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乡村小镇圣彼得堡附近进行…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安琪同学:    你好!   当我写下这封信的第一个字时,我已经对你的家乡产生了无限的遐想。一想到你能看到我写的这封信,我的内心就感到无比的激…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