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6/30 0:17:18 本文由离开选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山市郭里小学 陈秀芬老师

黄酩瀚同学:

自从你转学到白石水中心小学之后,我们没有再见过面。虽然以前我们一起不玩过,但你一定没去过我的家乡------北通。今年寒假,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作客,希望你能以优异的成绩到我家乡作客。

我家在北通农业站的旁边,有一栋粉红色的三层大楼,那就是我的家。在我的家乡,人们种的果树大多数都是荔枝树。因为荔枝是我们家乡的特产。每当荔枝成熟的时候,一棵棵绿色的荔枝树变成红色荔枝。近看,荔枝树上像结出了一颗颗红宝石。远看,像一团团烈火。

这里还有环境优美的福多堂村,它是我家乡的景点,也是改革开放30年的新农村。雄伟的门楼耸立在钦浦二级公路旁,福多堂不只有雄伟的门楼,还有平整的水泥入村道路,完备的体育设施,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华丽的舞台,美丽的贵妃亭。每到荔枝成熟的时候,人们在这里举行荔枝节。白天,人们到这里品尝美味的荔枝。晚上,人们吃了晚饭,到那里活动。

不错吧?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 米满

20xx年10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隔千里的龙晶晶同学:你一定还不认识我吧!我叫尤翊霖,目前在台州市椒江区人民小学就读,担任五(2)班的值日班长。我非常喜欢体育,尤其是跆拳道,…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你好!在我七彩的童年中,你一直陪伴我一起快乐地成长。我有新玩具,我们在一起玩;你有好吃的东西,我们也在一起吃。我们都不是衣来伸手…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