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爸爸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9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爸爸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周舒,亲爱的宝贝:

   你可知道妈妈有多么爱你。

   转眼之间,一年又过去了,明年你就11岁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年已经过去。回顾这一年,你吃了很多苦。可恶的荨麻疹緾绕了你大半年,妈妈心疼你,恨不得这个病长在妈妈身上。但是你很坚强,配合医生的治疗,为了避免引起过敏,戒掉了平时最爱吃的食物,吞下了那么多难咽的药丸。

   四年级你换了新学校,面对崭新的校园,你是那么欣喜,那么开心。但面对陌生的老师和同学,内向的你却不会主动去结交新朋友,变得那么孤独,无助。妈妈想对你说,宝贝,胆子大一点,勇敢一些,活泼一点,会有人喜欢你的,你是那么善良,那么善解人意,肯定会交到新朋友的。

   每天晚上我下班的时候,你总是在门口接我,然后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这是我们母女二人这么多年每天固定的话题,无非是你在学校里得到表扬了或是碰到不开心的事了,你一定都会及时的告诉妈妈。宝贝,妈妈每天都很乐意听到你这些好消息和坏消息。

   在学习上,我的宝贝你还是很马虎。多少次了,我要求你练字,你都没有坚持,到今天,你的字还是写得有点不太漂亮,这样的字,妈妈不喜欢,老师看着也累。学习是要靠自觉的,能自主学习的人才能有好的成绩,妈妈希望你在接下去的时间里,能够认真学习,多读书,不为别的,只为让你自己成为一个有点内涵的人。

  宝贝,虽然你在学校里很平常,象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但丝毫不会影响爸爸妈妈对你的爱。祝愿你健康快乐的成长,只要你能充满自信,开朗,乐观的生活、学习,妈妈就很放心了。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1.12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爸爸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金:       又一年六一来到!你知道嘛,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一天天从圆滚滚的不分性别的憨憨肉球模样,抽条出一个小美女的雏形,妈妈嘴里谦逊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晨:当妈妈昨天看到你给我写的信:你能温柔点吗,妈妈!爱你的小晨。我眼眶湿润了,接下来我们在床上的交流,让妈妈再一次震惊了。很多时候,…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