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9/1/28 0:23: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十班的宝贝们,你们好!

   不知不觉,我们在这个集体已经欢乐地生活半年多了。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中,无论是同学之间还是师生之间,彼此都更加地了解。同学之间偶尔因为意见不同或者误会而产生一些小摩擦,老师对你的批评也可能会让你心生不快甚至耿耿于怀,但我们要相信这是一个充满着大爱的集体,要相信和我们朝夕相处的都是善良可爱的人们,要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每天的相处中,一定会有一些小细节让你感动,也会有些事情让你情绪起伏。今天,老师要交给大家一个小任务,请在我们这个大集体中找一个人说一句谢谢,说一句对不起(请你真诚地去做这件事,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请你整理思绪,告诉我最近的一个困惑,如果是已经解决的困惑,也请告诉我你是如何解决的。

另外,请同学们从任课老师中间选择一位老师作为你的导师,考虑选谁为导师有很多因素:第一,你可以根据你的优势学科和弱势学科来选择;第二,你可以根据你日后的选科来选择(这样会比较有延续性);第三,你可以根据你对老师的个人情感来选择。选定导师后,我们将正式与导师结对,以后很多事情导师都会来帮助你。还要请同学们在班里进行学科师徒结对,比如我英语好数学差,你英语差数学好,我们就可以结为“互助拍档”,结为拍档的两位同学要有计划、有延续性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导师是必选,师徒结对视个人情况,有就有,没有也没关系。为了保证师徒结对的实效,一般建议每个同学最多结两对。(如果不能互助,单向也是可以的。)

最后,当然是群策群力把我们这个大十班建设好啦。请你根据自己的观察,提出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且给出整改建议,老师将非常珍惜和感谢你的帮助。

姓名:              初步意向选文/理            

 

我的困惑

 

 

我的导师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伙伴:终于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忙碌,寒期就要开始了,此刻,你一定正沉浸在对美好假日的憧憬中,你想象中的假期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猜一下……或…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你好!可能我们的缘分还未到,我和你妈结婚已半年了,可确迟迟没有你的消息,看来你是在考验我和你妈的耐心了,也可能是让我们留点时间好…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