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爸爸给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9/8/22 0:03: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爸爸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你好!首先表扬你本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说本学期的总结和展望最好采用书信体格式来写,可我想了半天怎么也写不出,好像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写字的速度越来越慢了,还有我写字经常出现错别字。你记得吗?当你每天背着书包回家后,翻看着老师批改过的作业,小红叉难么刺眼,你每次都会问,你不是昨天检查过了吗?是呀孩子,这就是我们的错误。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消灭错别字,消灭粗心大意,再等你长大一点点,认识的字更多一点点,知识再丰富一点点,爸爸就会给你看一本书,名字叫做《傅雷家书》。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

  你经常说爸爸你的头上有好多白发,还是染一下吧,我笑了……。多么可爱可亲的孩子呀!所以只要爸爸在家,只要没下雨,爸爸就会陪你去散步谈心。孩子去哪儿,爸爸去哪儿!多希望每天多陪你一会儿。爸爸知道,等你再长大一点,可能一个星期才能见一次面了,等你长大成人了,可能一年才能见一次面了。所以爸爸非常珍惜和你相处的时光,你也要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哦!

  孩子,求学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迷惘和无助,当你抱怨社会的时候,当你抱怨老师的时候,当你抱怨父母的时候,其实这都没有什么,请你记住坚强独立自信才是你的法宝。等到有一天,当你大声的说出:妈妈我爱你,爸爸辛苦了,那才是你真正懂事长大的一天,爸爸妈妈期待着哦。

  希望你下学期再接再厉,不断的超越自己,为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父母增添更多的快乐。

                                                          爱你的爸爸

                                                            2014.01.01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爸爸给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战火中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们曾经拥有美丽的家园,我们曾经拥有挚爱的亲人,是什么让我们的家园摧毁?是什么让我们的亲人惨遭杀害?——是战争…阅读全文

2、亲爱易思尹宝宝:   你好!   知道吗?每天能听到你甜甜的叫我妈妈,能看到你的笑脸,能摸摸你肉肉的小屁屁,陪着你一天天健康长大是爸爸妈妈每一天快乐…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返回一封信作文网首页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