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14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2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14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岁月流逝,物换星移。转瞬间,2014年高考正向你走来。在这众目聚焦的时刻,请相信:我,此时的心情和你是一样的。

  回首过去的日日夜夜,秉烛而读的你遥望星空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辛勤劳作的父母静静地等候着乳燕归巢。

  现在,已到了最后冲刺的时刻,这是一段最难忘的日子,也是一段倍受煎熬的日子。这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也许你的内心正充满焦虑和压抑;也许你的眼里下噙满泪水和迷茫,在高考行列中备战的你,学习的辛苦,竞争的激烈,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是知道的。有人说过:相同的是生活,不同的是人生。相同的生活造就了难以计数的庸碌之辈,不同的人生也成就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圣者贤人。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所以,我还是要提醒你:坚持住,千万别泄气,趟过这条河,迈过这道坎,人生不应有遗憾,前面就是一片蔚蓝的天……

  亲爱的同学,父母,师长是你最可靠最坚实的支持者,他们都在默默地关注,也在无声地祈祷。相信自己,也许今天的努力,你无力把全部的人生敷演成皇皇巨著,但总可以将它熔铸成人生中的一篇精短的美文,清丽隽永,赠人馨香。

  面壁十余年,在你生命的历程中只是过去的一瞬,在你中学时代的最后时刻,我要对你说,跳起来吧!摘那个又红又大属于自己的苹果。有了这段迎考的历程,你的生活定会因此而灿烂,你的人生也会因此而美丽,你的生命更会因此而辉煌!因为你正用汗水和心血书写自己的历史,改变明天的命运。

  储满自信,尽舒青春腾飞的翅膀;扔掉包袱,笑对眼前严峻的挑战。我衷心地祝愿你们能以强健的体魄,扎实的功底,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轻轻松松走进考场,潇潇洒洒走过考场.待那丰收季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再尽情地欢呼!你的前程会因此而远大,你的父母会因你而骄傲!

来吧!让我们携手前进!勇者无畏!行者无疆!

最后,祝你马到功成!

                                            你的老师:刘鹏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14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同学三年四班鄢凤竹,今天我想跟你们说一说我心里面想说的话。   你们发现了吗?我们学校门口有很多很多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向大家表达三层意思:   第一:一份暖暖的感谢   这是咱班成立以来,非假期时间,第一次离开大家这么长时间。感谢同学们和爸爸妈妈对…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