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八年级二班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18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八年级二班同学的一封信

孩子们:

我知道你们的成绩不是理想,你们是我们班最苦的一群孩子,因为做学生的谁不想学习成绩顶呱呱,让父母开心,让老师满意,让同学们佩服呢?可是我们因为基础不好,因为方法不对,因为学习习惯不好,因为不用心不努力等等原因导致成绩全班不理想,有的同学怕班级被分,这个学期已经转学了,想一下,我们每天也都和别人一起在这坐着,没有一天是在家睡个好觉,起早贪黑,可是得到的却是很少,我很理解你们的不容易,所以当你们中的一些同学给我写信说老师我会好好学,别放弃我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是一阵阵揪心的痛,我也很想去帮助你们,可我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如何才能让你们上课时不讲话,集中精力认真听讲,我个人毕竟精力有限,所以这个学期我想依靠我们六个小组长和班干部,你们是我们的副班主任,是我的主要帮手。

作为班主任在调整座位时,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按每组平均分配教学资源,每组都有学习好一点的,相对来说学得差一点的。现在有的在前面,过一段时间后我们要轮流调换一下,对每一个组都是公平的,我想看到的是,你们的学习态度,每天学习内容的掌握,一点一滴的进步。现在我要求你们主要做几件事情:

一、积极参与,听教师和组长的话,他们是帮助我们的人,只要我们的思路跟得上教师,回答问题时大胆一点把它说出来,别怕错,爱迪生当年要怕错,还会有一千多次失败后的成功吗?要想走出困境先要战胜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救世主,希望你们积极参与,积极回答,积极思考,独立完成作业,找到学习的乐趣。

二、不会的问题就问,问你的组长,问你们组的其它同学都可以,相信他们是非常愿意帮助你的,你的态度一定要诚恳,真诚的去问自己的不会的问题,组长不会的去问教师,这是一种良好的学习态度,只要我们态度对了,还怕学不好吗?在别人帮助我们的时候,我们要领情,他们是牺牲自己怕时间帮我们,学会了以后,是自己的,别人拿不去,你要怎么样去感谢他呢?

三、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你们都知道,要想真正提高成绩还要看你们自身的心态,只要你们自己想学好,没有什么力量能拦住你们,尤其是现在我们的小组合作学习是你们想要学好最好的保障,还不想动起来吗?我想没有人愿意自己的上学的历史上自己永远是差生。

总之,你们的进步决定着我们班学习成绩的最终胜利,只要你们真正去努力了,只要你战胜了原来的自己,比以前的你有进步,那你就成功了,因为进步是无止境的,人生最能做的事就是战胜自己。只要你进步了,你就是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成功者。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定,就象我们班歌一样,再苦再累,我不后悔,彩虹总在风雨后。

你们的班主任:曹守强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八年级二班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虹小同学:    你好。   读了你的信,我很同情你,不是为了你的苦恼,是因为你没有去你的好朋友在晚上聚会生日,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意见。   我们先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你好!在我七彩的童年中,你一直陪伴我一起快乐地成长。我有新玩具,我们在一起玩;你有好吃的东西,我们也在一起吃。我们都不是衣来伸手…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