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齐鲁合作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9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齐鲁合作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为解决我校周五放学时段校门口拥堵的现状,我校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进行充分调研,现制定学校关于规范优化周五下午放学秩序的方案如下:

1.东西双门开放。同时开放东门、西门进行放学分流。

2.家长入校接学生。

(1)为规范入校秩序,保障校园安全,家长须凭“学生接送卡”入校。学校设置家长进出两个通道,严格家长进校证件检查。无接送卡的家长需电话与班主任通话确认,出示有效证件抵押给校门安保人员,领取出入证入校;丢失接送卡的家长,先与班主任电话确认身份,并填写家校接送卡补办信息登记表。

(2)家长入校后,自行至学生所在班级,班主任及生活老师负责对家长的身份进行二次确认(检查接送卡),方可接走学生。

(3)家长接到学生后,不建议在教室周围逗留,如需向班主任或其他任课教师了解学生情况,需提前预约并看管好学生,以免学生在校园内发生安全事故或私自走出校园。因家长看管不力造成的学生意外伤害由家长负责全部责任。

3.坚持错时放学。学校实行错时放学,希望家长严格按照放学时间入校。

一年级3:00-3:20;二年级3:20-3:40;三/五年级3:40—4:00;四/六年级4:00-4:15;初中部4:15—4:30。

4.提倡绿色出行。开车的家长可将车停放于学校东门口的西周南路、花园路两侧及化纤厂路北段两侧。禁止家长(尤其是预约与老师交流的家长)将车停放在学校西门口。

此通知自2014年2月28日起施行,感谢您的支持。

 

                                            山师附小齐鲁合作学校

                                                  2014年2月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齐鲁合作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情人节鲜花售卖的活动已经结束了,特别感谢您的陪伴与参与,我们在一起非常的开心,孩子们的表现也很棒,他们的成长让我们骄傲。    今…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我是您孩子的班主任。时间过得真快,犹还记得孩子刚来学校的第一天,新奇、新鲜,对即将展开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不知不觉孩…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