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4/12/28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家长:

  情人节鲜花售卖的活动已经结束了,特别感谢您的陪伴与参与,我们在一起非常的开心,孩子们的表现也很棒,他们的成长让我们骄傲。

    今天我们在卖花的活动,在活动中我付出的并不多,但是在其中我收获了许多。我发现了队友身上的许多优点,比如在小队友身上我发现了他们的认真,在打队友的身上发现了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金钱,而是一份友情与快乐。

     ——队友韩小寒

  今天我们在万达卖花,虽然遇到有很多人拒绝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坚信自己真的能卖出去。今天看见宪文在卖花,感觉自己又该重新认识他一下了,不再是那个只知道玩的孩子,现在的他长大了,做事认真了,有担当了……今天累并快乐着!                                                                                  ——队友曹琳若  今天我们去卖花,现在提花都恶心。早上我一棵(株)都没有卖出去,我感到了爸爸妈妈挣钱的不容易,以后我要尽量去理解他们,不浪费他们的钱,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对我对钱对我父母做(的)事感到歉意,在这里我对爸母(妈)说,我爱你们,对不起。

                                                                                   ——队友郭昊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校衡水湖远足活动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动力来源。再次感谢!为了继续深入推进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您好!我们相识在金秋九月,转眼间我们携手走过2013年,如今我们满怀信心地迈进2014年。一个学期的沟通与合作,我作为五班的又一任班…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