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李老师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5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李老师致家长的一封信

   一想到下周就能见到我们网购的故事书,就有莫名的激动。

   开学第一周的周末写给家长们的一封信。写完信后征求了一下同事的意见,最后还是决定把后面的“给老师的建议和想法”做了改动,把后面画的横线给去掉了,因为我知道,他们能把这封信认真的读完我就很高兴了。我不希望让他们看到后面的横线时心里有负担,感觉老师非让写不行。不过还好,还是有十几位家长做了回复,只不过大部分都是感谢的话,没有太多我想要的信息。但班上所有家长对买书一事都给予了热情支持,周一早上很多孩子都带着钱到校(我本想书回来后再让他们交钱)。信的内容如下:

贵家长您好:

   开学已经一周时间,由于事情较多,直到今天才将寒假的作业情况做出整理统计,具体情况如下:

   寒假作业能较认真完成并及时批改的有:瑞豪、启伦、鹏博、依卓、大思雨、润龙、嘉亮、冠洋、海博、嘉依、明博、小雨、艺冉、亚楠、方可、思雨、祁祁。

   写字练习完成情况如下:瑞豪、启伦、宇恒、瑞祥、艺冉、宇航、亚楠、嘉依、冠洋、明博完成了一整本的字帖描写,还有汶钊、书航、海博、锴赫、金稞、润龙、文浩、依卓、一鸣、小雨、思雨的描写都在二十张以上,这些同学都坚持做到了天天练字。但有几个孩子没有写够十张,其中最少的一个孩子写了四张。

   阅读故事:最值得表扬的是海博、启伦、依卓、宇航这四个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不仅孩子坚持每天阅读故事,家长也及时进行统计签字;课文朗读和背诵:鹏博、艺冉、书航、宇恒、卓琳、海博、启伦、润龙、祁祁等同学几乎完成了要求背诵的篇目;《三字经》:艺冉、海博、祁祁、润龙、鹏博完成了全文背诵,还有汶钊、稳兴、锴赫等几个孩子也即将完成背诵。

   通过假期作业的粗略检查统计和一周里孩子的表现,发现经过一个假期,一些孩子在书写、阅读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可还有些孩子明显不如上学期。看着统计上来的情况,很是失望,尤其是孩子们的阅读背诵方面。自以为已经让孩子爱上了阅读,可是缺失了老师的硬性规定和家长的督促,我们的孩子依旧不能自觉的去阅读。还有,经过一个假期的懒散生活,孩子们做事有些粗枝大叶。开学一周来,我们进行的三次拼中书写作业,有几个孩子次次出现抄写错误,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

   另外,这学期想让孩子们一起同时读一本故事书,这样便于在一起阅读和讨论。我平时都是在网上买书,比较便宜,如果家长朋友们愿意的话,我可以在网上帮大家买(《笨狼的故事》折扣价11.5元)。你们也可以在实体书店给孩子买。

   家长朋友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您能像上学期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在家里及时督促孩子,让孩子的书写、阅读习惯像呼吸一样自然。

                                     您的朋友:李老师

                                         2014/2/20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李老师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您好!   很高兴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相识已经快一个月了,大家也有了初步了解。初入学的孩子,对学校生活充满了向往,老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华北星的信任。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们有做的不够完善的地方请家长多多见谅。期末考试将至,我们为孩子准备了以下考试…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