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五.一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6/12/24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五.一致家长一封信

 家长朋友们:

    “五一”劳动节将至,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为了让您的孩子过上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假期,希望家长密切配合作好以下几点工作:

    1、五一放假时间:5月1日—5月3日(3天)休息,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课。

    2、给孩子制定一个短期学习计划,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3、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多让孩子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充实业余生活。比如多读书,收看有益的电视节目,进行户外体育锻炼等。

    4、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教育孩子不要吃没有健康保障的食品,特别要教育孩子不买街上无证照商贩出售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以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5、要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活动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避免交通事故发生。不要乘坐超载车辆、非载客车辆,不坐“三无”危险车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6、要注意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同时要做好防雷击、防台风、防暴雨侵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孩子自我防范与自护自救能力。

    7、不要让孩子去不健康的地方,如游戏厅、网吧等。

8、要注意活动安全及文明。外出活动时注意言行文明,不破坏设施,主动维护环境卫生,同时在活动中,注意自身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

9、严防溺水事故。随着天气转暖,要教育孩子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在水边玩耍,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以上几点,希望得到你们的积极配合,把节假日安全落到实处,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和您的孩子能过一个轻松、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顺祝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五.一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学校将于2014年5月5日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实行午休制度,学校作息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上午作息时间不变。早晨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公共场所禁烟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部下达的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的有关通知,泰安市实验学校…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