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五)

时间:2015/7/6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五)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近日来国内接连发生恶性暴力事件,危害各级生产安全,影响到当前的社会稳定,国家各级部门也下发《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紧急通知。我园根据上级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各级部门紧急部署,紧急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就当前形势对全集团各分园进行防范把控措施。现将有关校园安全防控工作印发各位家长,望家长认真阅读,希望家长大力支持配合,家园共育,确保幼儿的人身安全。

一、安全防控措施:

1、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每园两名专职保安,同时补充增加防爆器械,增进安保防控力量。

2、安装110联动报警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完善监控探头,扩大监控范围;积极同当地所属派出所沟通,为各园接送高峰期提供巡查。

3、实行各分园领导班子日常值班巡查工作制度。

二、春季传染病防范措施:

幼儿园会加大晨检力度,严格卫生消毒,禁止家长入班接送等各项措施,请予以理解。

三、食品安全防范措施:

幼儿园减少库存量,禁止采购半成品,严把验货关,坚持48小时食品留样,每餐餐具消毒等,严谨幼儿带食物入园进行分享。

四、 家长配合工作

1、请严格遵守接送制度,持卡准点接送,一名幼儿只能一名家长接送。接送时间早7:30-7:50晚17:30—17:45 为了预防意外事件,便于管理请家长朋友有序排队入园,给与理解和支持。

2、杜绝非正常时间接送幼儿。如有特殊事情,务必电话联系幼儿所在班级, 由班级教师负责接送。

3、下午离园时间,接送完毕减少在园逗留时间,以免影响幼儿园每日静园工作。                           

4、清明节将至,带孩子出去注意各种安全,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预防各种传染疾病的发生;一定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出行顺利。

以上各项措施,望家园共同配合,保证幼儿的人身安全,为幼儿提供健康、安全、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再次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金摇篮 园)

2014年4月2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大家好!   一直以来都不断地接到家长朋友的电话咨询,也收到了很多家长的来信,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我工作的肯定、支持、配合、理解,…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商人的家庭里,所以经常看到您收钱,这是很正常的事。但我偶尔看到别人买东西,给您的不是现金,而是一张纸,上面…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