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开学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8/28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开学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感谢你们和我密切的配合了整整一个学期,让我心情愉悦的完成了教学.

新学期又开始了,作为你孩子的语文老师,我的目标非常清楚:

一、培养孩子爱上阅读。这个阅读不是语文书,而是文字,语文书上的课文,一个月即可完成,但是爱上阅读的感觉却是在生活中,在家长的行动中.一个爱读书的家长,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就变得简单,因为他们的家庭生活中,读书是主要的方式.睡觉前,一家人每人都手捧自己喜爱的书,就这样一个动作,就已经培养了孩子对书的感情.

倘若在饭桌上再讨论哪本书对你的教育和启发,那孩子就更加向往书本了,让孩子爱上书,教育就开始变得简单.

可以去掉唠叨,美德故事、益智故事、神话故事,这些都是开发孩子的想像力和创造力。

二、 培养孩子写一笔好字。

写字如做人,脚踏实地。内心平和的、有耐心的、观察力、模仿力、审美力、恒心都可以通过练习汉字来完成,这个练字必须是借助字帖缓慢书写的过程,而不是孩子信手抄字的过程,那样的抄写无益而有害。

三、培养孩子学会倾听,学会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思想。

四、背诵经典,培养孩子的语感。

五、掌握初步自学语文的方法。

我特别希望家长们明白教师的要求,继续与我合作,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家长把培养孩子的习惯放在重要的位置,好习惯成就好人生。让孩子做事有顺序,有计划,有时间管理的意识。

祝家长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你们的朋友:一萱

                                                         2014年2月18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开学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 七千年的历史孕育了中华民族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礼仪传统,培养既植根于民族传统又着眼于世界与未来的儒雅公民是我校本学期的德育重点。…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你们好!    开学了,孩子们的小学生活开始了。他们从幼儿园来到小学校园,从一名学前儿童便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他们开始自豪地说:“我…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