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金陵安妮英文童书馆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3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金陵安妮英文童书馆给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

   大家好!

  金陵安妮英文童书馆一直鼓励幼儿家长和宝贝亲子共读,让孩子在阅读过程中不仅收获知识,也体会父母的爱与关注。不过,我们时常听到家长说:“我不知道怎样给孩子读书,我担心自己的方法不得当。”尤其在读英语绘本的时候,家长们对讲读的方式更有困惑。我们曾给出一些建议,但每个孩子不一样,每个家长也不一样,笼统的建议往往不太到位。 

  因此,我们联合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的相关专家,筹划开展一个研究和咨询相结合的项目,希望更深入地了解家长们与孩子共读的情况,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基础上给家长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

  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把您和孩子亲子共读的真实情景录下来,发送给我们。地址是1692543035@qq.com. 录像最好能真实反映您和宝贝共读的常态,比如,喜欢坐在哪里、什么时间讲、讲多长时间、用什么语言讲,尽量和平时差不多,自然就行。录像时间长度没有限制。录像时,可悄悄进行,不影响孩子自然反应。在提交录像时,请将文件名改成孩子的小名和出生年月,如:小宝201003。

  请不用担心录像信息的传播,除了研究小组成员,我们绝不会把录像内容透露给任何其他人。在总结并汇报研究结果时也绝不出现真实人物信息。对于每位家长,我们将用一对一私人沟通的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真诚地欢迎家长们参与,并感谢你们的支持!

 

 

金陵安妮英文童书馆

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

2014-8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金陵安妮英文童书馆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很高兴您和宝宝能走进朝阳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我们将以最真挚的爱心和责任心培养宝宝。他们是第一次离开家适应幼儿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寒假将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本学期我园的寒假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25日—2月16日,2月17日正常开学。  为了您的孩子能过上一个健…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