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女儿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6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亲爱的女儿铭铭:

      今天是你十岁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十岁是生命脚步的一个里程碑,看着你健康地跨越里程碑,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十年前的寒冬——2004年2月7日,你呱呱坠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听到你响亮的哭声、看到你粉嘟嘟的脸,妈妈的心都甜醉了:这就是上天赐我最好的礼物,我生命的接力棒——我亲爱的女儿!你的到来让我们这个家庭增添了许多的快乐与温馨。也使我从当初懵懂的女孩走向成熟……

     十年,应该是漫长的,但我却又常常感叹日子怎么过得这么快,仿佛转眼间我的女儿就十岁了,就长这么高了。总想让时间脚步走得慢一些,因为妈妈好想留住与你在一起每一个开心时刻。

每当翻看相册和你的成长记录,我总是为你的可爱、善良、懂事而倍感欣慰与快乐,谢谢你!前一阵子有个晚上,睡觉前你突然对我说:“妈妈,如果人真的是可以投胎再生,下一辈子我还会投到你的肚子里,还让你做我的妈妈,因为你太好了!”宝贝,知道吗?听了你这句话,我有种哽咽的感觉:平时妈妈脾气不大好,做事情没有耐性,所以有时候忍不住冲你发脾气,可你却这样包容、理解我,我亲爱的宝贝,谢谢你的包容又让我成长了!

记起8岁那年你学骑自行车,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把两条腿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妈妈帮你擦药时心痛不已,你却说:“不是很疼的,明早起来我还要练,一定要练会!”小小年纪就知道要安慰妈妈与坚持,妈妈为你骄傲!有次外公跌伤了膝盖,你拿着故事书去到外公的房间给他读故事,外公最喜欢你用甜美的声音给他读故事了,回家的路上你跟我说:“我读故事给外公听,他认真听我读,就会忘记了流血的痛了。”还有妈妈头痛的时候,你帮倒温开水、帮我擦二天油、帮我按摩头部……感同身受地用行动去关心我们,你的善良为家增添了温馨!升上四年级以后,很会珍惜时间:放学回到家高效完成作业,有时间自己还选一些练习来做,坚持练好电子琴,双休日也是先完成所有的任务才去玩,还告诉妈妈:“这就叫先苦后甜,完成了任务,我就玩得很安心,玩得爽歪歪!”长大了,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了,宝贝,你真是个让我放心的孩子!

宝贝,这十年里,你经历过失败,也尝到过成功的喜悦,知道吗?爸爸妈妈与你一起去品尝生活的味道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每次听到你自娱自乐地哼起欢快的歌曲,爸爸妈妈总会相视一笑,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亲爱的宝贝,请你记住,未来的路上无论你遇到成功,还是失败,爸爸妈妈会一如既往地在你身后支持你,关心你,帮助你,陪伴你!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2.7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你好!一直感谢上苍把你赐给了我!正是你的存在,才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充实、圆满与幸福!随着时光的流逝,你从一个咿咿呀呀的小婴儿已慢慢…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你好!这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以来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心情很激动也有许多感慨。几次提笔,又几次放下。许多话不知从何说起。你初中已经毕业了…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