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妈妈给女儿冉昕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8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冉昕的一封信

最亲爱的闺女:

   见信好!

   时间和你一样像个顽皮可爱的孩子,一转眼,2013年就这么偷偷的溜走了。这一年来,我静静地回望你走过来的点点滴滴一脚一印,妈妈感到有起伏,有变化,有惊喜,还有希望。

    当我看到你写的字不再那样歪歪扭扭,当我看着你新学期边念边写学习计划,当我一次次看着你无比珍惜的贴着小葵花入册,当我不敢相信你也能写出那样的书法小作,当我也能在你的讲述中当家庭小学生,当我真真切切看到期中考试的排名,当你也知道悉心关心家人……这一切让我和爸爸感到无比真实的欣慰。这些也许微不足道的小进步,爸爸妈妈却依然认认真真的看在眼里,感在心里!

   妈妈更想跟你说是:不是我们一定要求你要考多少分?而是希望你能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是我们总要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而是希望你做事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态度;不是我们总要批评你而不去批评别人,而是希望你能学会设身处地、将心比心的换位宽待他人。有时也许你不能理解,有时也许妈妈很唠叨,有时也许妈妈缺乏耐心……但是请你相信,这一切只因——爱你!我最最亲爱的宝贝!

   2014新年伊始,爸爸妈妈和老师们期待你的更大进步!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妈妈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懂事。还是送你那句话:学就学个踏实,玩就玩个痛快。

   最后祝愿我的乖闺女,健康成长!永远快乐!

                                                         爱你的妈妈

                                                         2014年1月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女儿冉昕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丫头:随着暑假的结束和新学期的开始,你成了一名初二学生。从小到大,老爸就关注你的成长。老爸不乐意你成为学习机器,希望你能够全面发展,做一个健…阅读全文

2、女儿: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今天,我没有礼物送你,只有一封家书,我希望若干年后你能读懂这个“六一”爸爸送给你的这个礼物。7年前的正月2…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