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四)

时间:2015/6/3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四)

亲爱的宝贝;

你好!

一直感谢上苍把你赐给了我!正是你的存在,才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充实、圆满与幸福!随着时光的流逝,你从一个咿咿呀呀的小婴儿已慢慢成长为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姑娘。尤其是当周围人盛赞“她长得越来越像你了”时,我总为那神奇的血缘与你我的命运机缘而感到惊奇、赞叹!我爱你宝贝,既然带你来到这个世界,我愿意尽我所能呵护你、陪伴你!

首先,我也要感谢你。自从10年前,你来到这个家庭就为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与幸福。你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更是姥姥奶奶的“贴心小棉袄”。“知女莫若母”,尽管你有点调皮、任性、倔强,但你却善解人意、善良孝顺。今日的三八节,你就悄悄地为我、奶奶、姥姥等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而且亲自动手包装,给予我们莫大的惊喜与幸福!我很高兴你长大了,懂得感恩与回报了!

也许平日的妈妈更多强调的是学习,可今时今日,我更想跟你谈谈“感恩”这个话题。你一定奇怪,为什么妈妈给予你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却不像平日那样唠叨你的不足,反而诚心地谢谢你呢?那就是因为“感恩”,感恩,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品质!

我们应该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我们感恩老师,因为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我们感恩朋友,是因为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我们还要感谢太阳,因为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如果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就会对你遇到的一切充满感激,世界也会更加美丽与美满!

可是我们有时会对生活充满了“挑剔”与“不满”,尤其是面对不如意的事情或人时!这是人之常情,但是若一味地沉溺在这种不良的情绪里,你的生活也会一团糟糕的。妈妈给你讲一个小故事:

美国总统罗斯福的家失窃了,财物损失严重。朋友闻此消息,就写信来安慰他。罗斯福总统很快回信说:“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信安慰我,我一切都很好。我想我应该感谢上帝,因为:第一,我损失的只是财物,而人却毫发未损;第二,我只损失了部分财物,而非所有财产;第三,最幸运的是,做小偷的是那个人,而不是我……”

瞧,这个人多聪明,对于任何人来说,家中失窃并非幸事,可罗斯福总统却找到了三个感恩的理由。那么你又从中受到了什么启发了吗?

当妈妈再次指责你的错误时,你应如何看待?当饭菜不合你口味时,你应如何做?当与朋友相处不愉快时,你怎样看待?当老师指责你的错误时,你如何理解?当你的想法遭遇挫折打击时,你应怎么做?我们应像罗斯福总统那样,换一个角度去看待生活中一些不如意与不美满,永远对生活充满感恩,才能时刻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地生活。

亲爱的宝贝,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小姑娘,我更希望你的未来能更加幸福!所以妈妈真挚地希望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消融掉一些不满与浮躁,把自己的生活营造得更加美好吧!

再次谢谢你对我健康的提醒!我牢牢记住你的话了,“如果妈妈不漂亮,跟妈妈那么相似的女儿会怎样?”谢谢你当时宽慰了我受伤的心灵,我会努力改善自我的!感谢有你,宝贝!

此致

 

敬礼

爱你的妈妈

2014年3月8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12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你好! 第一次离开家,感觉怎么样?你的军训生活过得开心吗?想不想爸爸妈妈、外公外婆?我们可是都很想你呀! 宝贝,这封信是自你出生…阅读全文

2、我的女儿:一岁的你被爸妈捧在手心 如获珍宝。两岁的你坐在爸爸肩上喃喃自语可爱至极。三岁的你第一次坐飞机跟爸爸妈妈游故宫,登长城、看奥运,脚力一…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