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三年级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4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三年级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冉冉,不知不觉2013已经结束,2014即将向我们走来!在这里,池老师很想对大家说:你们真的长大了!从今年暑假开始,大家进入了高年级,晚自习也由原来的1个小时,变成了现在的1个半小时,时间的变化就是大家跨入高年级的标志之一,说明大家真的已经长大了。

昨天晚上池老师在思考,2013年大家都有哪些变化:

1、        体重增加了,个子也比以前高了,这些自然不必多说。

2、        在这一年里,我们更加坚定的认识到相逢是一种缘分,是缘分让大家在建桥相遇,同学们也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学会了与同学相处。偶尔有点小的摩擦也能轻而易举的原谅对方,这点真的让老师感到很欣慰。

3、        长大后的孩子们个个都像小主人一样,捍卫着咱班的荣誉,每当咱班有荣誉时,同学们都会欣喜若狂,高兴地了不得。即使,有时候我们与荣誉失之交臂,同学们也在心里暗暗加油,为下一次的成功加了一份干劲。

4、        长大后的你们着实让老师省心了不少,现在的你们像大孩子一样,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卫生,有的孩子在干好自己卫生工作的同时,也在帮别人干着。

5、        现在的你们越来越懂事,学习中多了一份主动,能够认真、仔细的完成着自己的作业,期末考试将至,老师从你们的作业中看出来你们真的努力了,再努努力,你们就是最棒的了,加油!

6、        跑操跑的越来越整齐,卫生工作做得越来越优秀、课堂常规越来越好、好朋友越来越多、学习劲头越来越足、争优意识越来越强,都是大家好的变化,我要说:加油吧,孩子们!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孩子们长大了,在班级中的自主性也越来越强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是幸福!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三年级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唐老师。2014年上半年的作文辅导、阅读分析及钢笔字练习课马上结束了,我很幸福能有机会陪着你们一起快乐学习、成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讶吧,没想到妈妈会寄信给你吧,很长时间啦,我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交流一下,可总是迟迟不知从何写起,你…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