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5/23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希望你们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正是春意浓浓的季节,假期中大家可能要跟随父母一起游玩或走亲访友,大家可以用照片记录自己的假期生活,比如假期游玩、走亲访友、在家学习生活等等都可以。(照片贴在A4纸上,下面写上一段话,这段话也可以打印。假期后将选择优秀的作业张贴在教室的刊板上)版面自主设计,以美观大方为主。孩子们,一定要记录“五一”假期的点滴,(记录在你的大方格本上)假期后和何老师分享吧!假期中不要忘记阅读哦,在你休息之余拿出书来读读,背一背。

祝大家假期愉快!假期外出要注意安全哦!

                                                             何老师

                                                           4月3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HI!亲爱的宝贝,首先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现在的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每天用翻滚和打嗝回应着妈妈,可是很快你就要出生了,一想到这儿,爸爸妈妈就觉…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孩子:    2013年已过去,在这一年里,你没有好好学习,没有找到自己的思路,在你的脑子里根本没有学习两个字,你根本不懂学习,妈妈经常跟你…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