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4/5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1500字

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为了你们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做好考试前的复习工作,我觉得考试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考试时心情不能紧张。紧张情绪是大脑对事物进行正确分析、判断的最大障碍。由于紧张大脑神经活动紊乱人的认识能力和概括能力明显下降造成记忆反应模糊语言表述不切要点考不出应有的水平。

  二、要仔细审题弄清题意。答题时一定要根据问题寻找正确的答案,不能毛毛糙糙、弄错题意答非所问而造成失分。认真审题可谓得分关键。

   三、卷面书写一定要认真规范。在各种考试中由于书写不认真涂改现象严重,格式不规范造成失分的现象不在少数。因此在考场上当你为解题酣畅而拍手称庆之际别忘了留神你的字。

     四、写作文前一定要认真审题,明确作文要求,命题作文一定不要把题目写错,自拟题目的一定要起一个新颖的题目。如果时间允许,先在草纸上写一写开头。

    同学们,加油吧,老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祝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

    你们的班主任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你最近好吗?有件事我一直想对你说,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对你开口,今天我终于可以鼓起了勇气向你说出口。那天,我和你发生了矛盾,你就给我起了个…阅读全文

2、    李同学:     你好,暑假刚结束,于你意味着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新开始,毕竟高中生活的节奏和内容再也不是初中三年所能概括的了。当然此时的你也完成…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