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远在他乡的父母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5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在他乡的父母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最近好吗?你们在那里住得习惯吗?身体怎么样了,还好吗?

我知道您们在外打工十分辛苦,所以我会努力学习的。现在是炎炎夏想到您们

还要在外面顶着冒火的太阳不辞辛苦的工作。我的心中就有一种十分苦涩的味道

爸,妈不知道您们现在有没有在想我,但我知道现在的我很想您们。我知道您们在外打工都是为了我和弟弟过得好一些,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能在我身边,您知道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这个时候我就想起妈妈曾给我织的毛衣,看着他我就想起您一针一线的织毛衣的情景。

妈妈你还记得毛衣的颜色吗?是你今年回来不久织的,那是件五颜六色的毛衣哦!当时记得我穿上这件毛衣时,您还说:“我女儿穿上这件毛衣就是好看,没有浪费我的苦心,下回上学时也要把这件毛衣敞在外面穿,给你的同学看看。”

妈这些话您还记得吗?或许您已经忘记了吧!但我就靠着这件毛衣来寄托对您的思念。

在我的脑海里爸您对我是很严厉的,我不敢在您面前大声说话,每次我做错了事情你们不听我解释就批评我,可是事后您又会找我谈心,给我讲道理,现在才知道原来您是爱我的。只是爸爸你知道吗?有时你的爱太严厉了,不过爸爸您现在改变了很多,您变慈祥了,成了一个慈祥的好爸爸了。

爸爸您知道吗?有时学校发什么通知单时都需要家长去签字,不过每次都是我替您们二老代劳了。您们知道吗?那个时候我多么希望您们能在我身边将这份通知单给签了,爸您们在闲暇的时间肯定在想家吧!您们放心好了家里一切都安好,您们在那里就安心的工作吧。我不求别的,只求爸爸妈妈您们能在闲暇的时间里抽空回家看看或者您们在闲暇时间里打个电话和我跟弟弟问声好也就足够了。

爸,妈您们放心吧,我会努力学习的,等以后我长大了,工作了您们也就不必太操劳了不用在那么累了。您们如今为了我和弟弟浪费了自己如今多少的大好青春,等以后爸,妈您们就来由我照顾您们吧。如今,您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那么以后我也将还您一片云彩。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你们知道吗?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

2014.6.9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在他乡的父母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今天的天河好迷人啊,星星也快活地眨着眼睛,几朵轻纱似的浮云漫步游玩。而我的心却如塞了一团乱麻,快活不起来,回想起前几天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女儿有太多的话不知用语言如何对您们说。所以就以书信的方式给您们写了这封信。世界上最适宜的温度莫过于父母那温暖的爱。爸爸…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