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十)

时间:2014/7/7 0:20:55 本文由赵建峰投稿,指导教师为:云城区云城富丰小学 雷旭东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是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培养大,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让你们欢喜,让你们忧愁。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你们说。

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每次你们没在家的时候,我自觉地做自己的事情。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别人换课没回来,妈妈又加班。我一个人在家做完作业后,你们还没有回来,我实在饿极了,我自己做好饭后,吃了第一餐没有菜的白米饭,然后按平时休息时间睡觉了。你们回家,直夸奖我,当时我心里乐滋滋的,很久没有睡着。

从七岁开始,你们就教我扫地、洗碗。现在的我已经会做许多的家务事,替你们分担家务事、减少负担。是你们让我变成一个人人都夸的男子汉。我从心里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我的好爸爸、妈妈!”

但是,我最近发现你们不许我和一些我喜欢的同学交朋友,说是怕我沾染上了一些坏习惯。我不能理解,我有区别事情好坏的能力,我有自己的主见。你们有你们的亲戚、朋友、同事……而我为什么就不能有一片属于我的天空,难道我能在你们的“花园”永远成长下去吗?希望你们多给我一些自由,多给我一些理解和支持!

爸爸、妈妈,我会做一个乖孩子的,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您们好!我在给你们写信,或许您们看见了会说:“这孩子,又撒什么鬼把戏呢,有话不能直说吗?”可是,我却认为这是我说出心里话的最好途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当您的孩子加入AOT成长之旅训练营时候,这或许是他/她第一次在没有你的陪伴下远离家门。因此,一定会有很多事情让您去担心―R…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