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8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首先我来谈谈这个学期的价值平衡。

我个人投入了三个月的时间,这相当于我人生中的百分之0.3。我爸妈把他们四分之三的收入全部都交学费了。对于我爸妈这些投入我只表示了不珍惜。

这个学期我认为收获的只值这些钱的百分之五十。因为这个学期我对于自己情绪的控制更好了。会很快的调整自己的情绪。但是在刚开学的时候我很容易就会有情绪。而且也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觉得自己在身体方面还是有进步的。一开始我来学堂的时候差不多有一百斤。但是现在我只有九十一斤。

我认为爸妈你们投入和我收获的不够均匀。因为我收获的少和投入的多。我对这样的收获不够满意因为我可以做的更好。

下面我将来说说如果我可以回到从前,我会怎么做。

1、我将在自己玩游戏的方面做出改变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多抽出时间去改善自己的问题。这样就不会导致现在这样收获和投入不平均。

2、我将在偷东西的方面做出改善。因为我这样就可以养成一个好品质。也可以增加我的收获。

 

3、我将在内务方面做得更好。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养成细心的品质。也不会显得我很乱。也可以增加我的收获。

 

最后我建议爸妈你们两可以多交流。因为我发现你们平时基本上都是不交流的。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多交流交流。

 

                                                           2014年6月29日星期天

                                                            亲爱的儿子:叶法成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岁月带走了你们的青春,无情地在你们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乖宝宝欣迪,我们一起做一个约定,好吗?  上个学期我表现优秀,但是还需要更加的努力,会争取做个“三好学生”…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