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3/10/13 0:18:38 本文由钱存根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河富小学 高伟红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今天的天河好迷人啊,星星也快活地眨着眼睛,几朵轻纱似的浮云漫步游玩。而我的心却如塞了一团乱麻,快活不起来,回想起前几天的一幕幕,心潮又一次澎湃……

“妈妈,我不想吃这蔬菜!”“小怡,吃下去,对你有好处的。”“吃下去!”这时,从没向我发过脾气的爸爸却“火山喷发”了,像一位严厉的警察,比训起司机更厉害。

“哼,不吃就不吃,你们还逼我,呜呜——”我以为这下可把你们镇住了,可你们却“置之不理”,干自己的活去了。一下子没人理我了,一向娇气的我从没这样冷落过,心想:你们的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们还骂她,你们来硬的,我也来,我要让你们找不到我。

于是,我气呼呼地把门一推,走出门去,又使劲地把门甩上,好泄我心头之气。走在路上,习习晚风轻轻地抚摩着我,好像妈妈的手;天空的星星眨着眼,多像爸爸那慈爱的眼睛。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夺眶而出,难道你们真的不要我了吗?

“妈妈,我帮你提着。”“孩子,快穿上大衣吧!要不,会凉着的。”一个感人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一个小男孩正一手牵着他妈妈的手,一手提着一小包东西,他妈妈还不时地停下来帮他系鞋带。霎时,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吹散了我心中的愁云。我又想起了妈妈,多像眼前的阿姨,我多像眼前的小弟弟。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想起了许多:多少次,妈妈陪我去上音乐课,累得气喘吁吁;多少次,爸爸为了我演出成功,替我跑了一次又一次商店买伴奏带;多少次,妈妈背着发烧的我上医院;又有多少次,爸爸带我逛商店……你们真是用心良苦,而我又是那么无知。

我愧对你们,家是温暖的,我有个温暖的家,我是离不开家的,好比鸟儿离不开窝。

于是,我拔腿就跑回家……

回到家,看见你们正坐在沙发上焦急的等我。那时,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我多想当着你们的面向你们认错,但你们的女儿连向这份勇气都没有。所以,今天借这封信诚恳的向亲爱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女儿错了。”

女儿:张梦圆

20xx年1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首先我来谈谈这个学期的价值平衡。我个人投入了三个月的时间,这相当于我人生中的百分之0.3。我爸妈把他们四分之三的收入全部都交学费…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其实我有一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我十分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付出太大了,你们太累了,我很感谢你们。” …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